不知名某某是知名王炸男团的假粉。

冒领身份

在王源看完地久天长的样片,坐在车上就打开视频找王俊凯聊天,前半部分是在说他出演角色的感受 ,可是越聊越有剧透的趋势。王俊凯及时止住了王源的话头说道


“你这几年了,喜欢剧透的习惯什么时候能改一改?”


王源不以为意的说道“我有剧透吗?没有吧”


“还没有?你再说就要把这电影从头给我说到尾啦,我还看什么?你这习惯真的要改,要是现在视频对面不是我呢,你不全让别人知道了?”


“都说是习惯啦,哪能说改就改?不过我承认我有些习惯确实要改一下”


“我觉得你除了喜欢剧透、东西喜欢乱丢,挑食没有什么不好的习惯了吧?你看你现在尽力改哪一个?”


王源突然体会到了什么叫句句诛心,这些习惯他确实是有,导致不能反驳他。


“我说的不是这些,这个习惯我真的要改”


“这么认真啊!你还有什么我不知道的坏习惯啊?”王俊凯笑着说道


“别人一提到你我就紧张的习惯,这个真的要改”


王俊凯一时之间不知道该怎么接这个话


王源却接着说道“今天导演突然提到你,把我吓死了,好吗?我这小心脏哦,实在受不了, 所以要改”说着拍了拍自己的胸腹


“单人活动这么自由啊?不想让别人提到我啊”


王源几乎是下意识的脱口而出


“不是的! 我就是别人一提到你我就紧张,可能是害怕我们会做比较,说你不好吧”


其实王源压根也不知道这个习惯如何形成的,王源这副模样直接把王俊凯逗笑了,笑了一会说道


“逗你玩呢,毕竟失去我一个,在你心中重要的人都会缺一个吧?什么粉丝啊! 家人呐! 朋友啊“


在王俊凯说完王源毫不避讳的展示着他的嫌弃脸


“不过你记住你很优秀,我也不差,所以不要紧张啊”


“王俊凯你这算变相夸自己吗?”


“算是吧,不过更多的是夸你吧?”


王源通过镜头向王俊凯摆了个鬼脸说道“那你的夸奖我收下了”


“好好收好,不跟你聊了,我得去拍戏了”


“嗯,去吧去吧,地久天长上映有时间去看”


“这个不用特意提醒,你好不容易演个这么刚的角色怎么能不看呢?不过你只有可爱”


王俊凯看见王源气恼的表情淡定说道


“我挂了”


王源对着王俊凯挂断视频时卡住的脸说道“我现在好想打你啊!”


手机跳回了微信页面,王源收起手机头靠着车窗闭目休息,载着他前往下一个目的地。


王俊凯在地久天长上映几天后,终于得空 ,选了就近的影院,通过手机买了最早的场次,因为不想被汤圆认出,他自认为是电影院最晚取票的。取了票售票员公式化的问道“需要爆米花等其他饮品吗?”


王俊凯点了看电影必备的爆米花可乐,就匆匆的进了场


影厅一片漆黑,影厅其他人根本没注意到他 ,王俊凯走到了自己位置所在的那一排


只看一个戴着帽子的叔叔在狭窄的过道里挡住了他的去路 。


王俊凯小声说道“不好意思,能让一下吗?”


男子抬头望了一眼,笑了一下,让开了。就在王俊凯落座时,男子又冲他笑了一下,王俊凯只能礼貌的回以微笑 ,心中开始思索着在他快20年的人生履历中有没有被这个人教书的经历,电影随之开场 。王俊凯便把这件事抛之脑后,专心看起电影。


影厅灯光再次亮起时,电影结束所有人离场,王俊凯只能把他衣服上的兜帽快速的套在头上,手放到扶椅上 ,用手枕着脸,整个动作一气呵成,假装在睡觉 。王俊凯此番行为引得王源粉丝不满道


“这么好看的电影,这个男生居然在睡觉!”


“亏我还以为是王源的男粉想结交一下呢!”


“不过感觉长得还挺帅,不知道看过电影会不会是王源的路人粉” 王俊凯听着想笑,不过考虑到自己此时的处境 ,只能憋着,脸都憋红了


王俊凯估摸着人都走光了,也就不在假装,走出了影厅 ,把喝完的可乐、吃完的爆米花扔进垃圾桶,拿出手机准备给王源发语音,手按着语音键正想说话,后背被人拍了一下


“这部电影你演的不错啊!”


王俊凯被这一惊吓松开了语音键发送了出去,而为了不暴露王源微信 他只能快速收起手机


转过身看到是刚才那个大叔不解的问道“您刚刚说什么?”


“我说你电影里演的不错”


王俊凯明白过来,这位大叔把自己和王源认错了


“我儿子是你的粉丝,他给我安利这部电影的,我今天看确实是不错” 听到这句话,王俊凯刚想否认的心情,瞬间被林宥嘉的歌曲中的一句歌词埋没:


人生已经如此的艰难,有些事情就不要拆穿!


“谢谢您儿子的喜欢”


“我儿子老喜欢你啦”带着一股浓厚的东北腔


您儿子如果知道你把他偶像认错可能现在想造反也不一定 ,这只是王俊凯内心的想法,面上配合的露出偶像式的微笑,并没有说话。


“我今天还挺幸运的!我儿子没喜欢错人,歌也唱的不错 ,人现实看也不错”


“谢谢”


“你们这些明星平时挺忙的吧,快去忙吧 再见”说着转身就走了


王俊凯一时之间不知该作何反应,反应过来时冲着大叔远去的背影回了一句再见,也离开原地坐上了自己的车。


在自己的车上拿出手机,才看到王源回复了一句:王俊凯你声音怎么变这样了?


王俊凯才把自己发出去的语音,点开听了一遍,是那个大叔的声音说得你演的不错


王俊凯解释道“是我刚刚看地久天长遇见的一个叔叔的声音,不是我的声音,他儿子是你粉丝,他把我认成你了”


“还有一句话我帮他转达,他觉得他儿子没喜欢错人,我也觉得”


“你演的不错,这才是我的声音”


“今天录唱作人加油啊!要给粉丝新的期待了”


王源并没有回复,王俊凯却笑着开车回到了家。


评论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知名某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