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名某某是知名王炸男团的假粉。

5000万粉丝福利(又名胖K吃狗粮的日常)

结束杂志拍摄,终于回到酒店休息的王俊凯,到床上刚打开电脑准备重温海贼王。

“老板,粉丝福利想好了吗?”

胖k一句话就使得王俊凯正在打开海贼王观看页面的手微微顿了顿,最后把电脑合上了,沉思了一会说道

“没有,我是真想不出来了!总不能直播我看海贼王,让粉丝看我吧?”

“这也不是不可以有,不过5000万粉丝福利,我们想老板要玩就玩个大的!”

胖k有些异样的兴奋,王俊凯不由得带了几分好奇

“说说吧。”

“念cp文名句怎么样?”

“来,你来给我示范示范先。”王俊凯撑着下巴歪头看着胖k。

属于员工的自我求生欲,让胖k连忙说道“我刚刚就是开个玩笑。”

“说正经的!”

“5000万粉丝福利,其实我们想到了一些”  胖k就把写有员工关于福利想法的纸张交给了王俊凯。

“我们也写了一些比较骚操作的,算是给全体粉丝谋福利了”

王俊凯盯着胖k的坏笑,不由一阵恶寒,大致浏览了一下内容看到跳女团舞那一条时,瞬间不淡定了

“这个你们给我整过分了啊……”

一着急重庆话差点往外冒,但是硬生生憋了回去。不过说实话他也没那么抵触,毕竟都扮过一回,跳了一次了。再加上有许多粉丝好像挺期待的,要不然也不会榜上有名。

在看完之后,王俊凯说道“这个我想选哪个?选哪个吗?既然是粉丝福利,总不可能按照我的想法来吧?你们有什么万全之策?”

胖k突然皎洁一笑说道“我们准备效仿boss你!”

“嗯?”

胖k也不知道从哪拿出一个娃娃机,王俊凯瞬间就明白过来。

自从王源花了几百块买了个superme的板砖之后,王源的钱就被强制性的归王俊凯管了,每月能用的多少钱,就从娃娃机里抓,抓到多少王俊凯给多少,没有多余的,不过最近没怎么用过这个就是了,都是直接买给王源。

王俊凯细细打量了一番这个娃娃机,说道

“你们是直接把我家的那个搬过来了吧?”

胖k讪讪笑道“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啊,boss。”

“这个怎么用啊?直接摇出来吗?”  王俊凯根本就没有实际操控过这种小型娃娃机,随着王俊凯大力的晃动着娃娃机,果真滚出来一个,差点要滚到床底下,被胖k接住,抛回了王俊凯手中。

“boss啊!这个不算,咱能按正常操作来吗?!”

王俊凯也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把球装回了娃娃机内。

“你等下,我打个电话问问王源儿。”说着就本能的盖住了胖k的镜头。

boss就是想找王源通电话而已,这种玩具使用方法一查一大堆,此刻胖k也只能揣着明白装糊涂。但好像话题越聊越偏啊!

“你一个人要照顾好自己啊!”

至于王源儿那边说什么,由于自家boss没开外放,她也听不见,她现在只知道自己莫名其妙的吃到了狗粮。有些愤愤的盯着自家boss,也许是胖k的目光盯着王俊凯有些不自在,随后说道

“我挂了,录视频呢”

语气一如往常的温柔,似炎炎夏日的微风几缕。

王俊凯挂了电话,就自我摸索起来,使娃娃机能够正常运作。

在准备抽取福利之前,王俊凯说道“如果我抽到吃鸡直播,我倒是无所谓,不过我不确定王源会不会突然出现,那你的工作量就有点大了!”

王俊凯看胖k突然进入祈祷模式,忍不住笑出声。

随着一颗圆球掉出,王俊凯是紧张又期待,胖k的一颗心脏也被提到了嗓子眼。

王俊凯看了自家员工一眼说道“是…………是…………是变魔术啦!”

两个人同时松了一口气。

“这是命运的安排啊!好了,我去学魔术去了”

朝镜头挥了挥手,胖k就把镜头关了。

“boss你说话不要大喘气好不好?怪吓人的”

“还说我,女团舞是哪个思想危险的员工给我想出来的!”

胖k连忙否认“不是我!”说完一溜烟的跑离了王俊凯的房间。


——完——

ps:写这篇日常也是希望俊凯不要把自己逼太紧,其实他看海贼王,我们看他也是可以!做你最喜欢做的就好啦!☺



评论
热度(64)
©不知名某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