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名某某是知名王炸男团的假粉。

男孩

★《姑娘》灵感来源

—他一定像天使一样  会给楼下小黄买狗粮

王俊凯给王源发语音,王源只能耐着性子点开来。

“王源儿,我遇到一只狗,特别像火锅。”


“你看见一只萨摩耶就说像火锅。”


语音发出去,他才惊觉他什么时候跟王俊凯聊天也不习惯打字了。


“不过我遇到的每一只都没有火锅那么胖”


王俊凯惯例的吐槽又开始了,王源心里这样想着,就看见王俊凯发来一张照片,照片中萨摩耶正在吃狗粮,不过看起来有点脏兮兮,王俊凯并没有出镜。


“你在哪遇到这只狗啊?”王源好奇的问道。


“我们学校附近的,我每回就顺道带点狗粮给它吃,它现在一见到我就笑,看着心情就好,就跟看见你笑一样”


“那我现在笑给你看”


说着发了一张自己的自拍照。


王俊凯回复了一句


“你好,假笑男孩”


—他一定会特别善良   会给晚班的阿姨送晚汤


剧组拍戏拍到很晚,是常事了,不过现在大多数人的晚饭都还没吃。


“肯德基吃吗?这个点这附近只有肯德基还营业了”王俊凯问道。



大伙现在都有只要是吃的就行这种想法了,王俊凯看众人都没有反对,就说道


“那我去给你们买点,要喝什么吗?”


“就咖啡吧,给大家提提神”剧组导演说道。


“那行”



让小马哥跟着一起去附近的肯德基买吃的了,走入肯德基的店面王俊凯看到一个环卫工人,坐在角落里,啃着窝窝头,看了一眼去点餐了。环卫工人注意到他的目光不自在的整理了一下帽子。

“汉堡、薯条……橙汁单独来一份,先来这一份”

小马哥跟了王俊凯这么久,自然知道他的意图笑了。王俊凯随后点了剧组人员的餐,说道


“这些打包”


对于惊人的供货量服务员并没有感到震惊,因为他知道附近有剧组在拍戏,只是笑着说道


“请等一下”

进入了只有员工能进入的后厨,王俊凯、小马哥找了个位置坐下等待着,终于,工作人员走了出来说道“好了,你要的打包的、单独的都好了”


王俊凯、小马哥同时起身,王俊凯便把托盘送到了环卫工人面前笑着说道“阿婆,不知道你喜不喜欢吃,随便点的”


阿姨抬头惊异的望了一眼,随后感激的说道“谢谢”


“不客气,阿婆你慢慢吃我们先走了”


说完王俊凯帮小马哥分摊拿着剧组的伙食,走出店面。王俊凯这件事从来没跟王源讲过,他只是觉得是力所能及的小事。


—他一定会像天使一样  会把重要的事情记心上

王源说过“现在不怎么喜欢过生日,因为当天一定都是工作没什么意思”


今年王源的生日,依旧在他们无休止的工作中提前举办了,工作人员拿着一个巨丑的蛋糕走过来说道“要是小凯来了呢,我们就录小黑屋没有就不录了”


王源知道王俊凯是来不了了,因为今天王俊凯的日程安排是满的,想到这里越发觉得这生日过的没啥意思,但是行动上还是帮王俊凯留了自己身边的位置。


工作人员说道“你们现在不能吃,稍微晚点要是小凯来了,我们小黑屋播出去,残缺的蛋糕不太好”


蛋糕这外形播出去的效果我看也没多好吧身为颜控的王源不由心下吐槽,无聊的倒着饮料喝,眼角余光一直在留意门口,毕竟人这个生物真的很奇怪,一面告诉自己不可能,心中也大概率知道没可能,却还是压不住心中那一点点的期待。


王源的期待在第无数次注意门口的时候应验了,王俊凯提着个蛋糕,气喘吁吁的朝王源渡步而来,王源以为自己出现幻觉了,直到看见王俊凯身后的小马哥,才认定不是幻觉。王俊凯拉开王源身旁的椅子笑着说道“生日快乐!王源儿”


说着还特别幼稚的找他击掌。


“谢谢您勒”王源说道。


而小马哥则瘫在椅子上说道“生日快乐,王源,不过王俊凯小祖宗你下回提前通知一下行不行?不要搞突然袭击”


“怎么了?”王源说道


“他临时起意说要赶到你的生日宴,结果定飞机票最近的航班没有位置了,他就说坐高铁,也没有位置,他就买的站票站几个小时,我就问你绝不绝?”


“王俊凯你真挺绝的!” 

语气中有一丝的愤慨,王俊凯知道王源生气了,小马哥仿佛没察觉到一样继续自说自话。


这时工作人员走了进来,伴着熟悉的开场白今天又有哪些事,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节目正式开始录制。


在节目录制过程中王源一直都在笑着,逗乐大家,却在明里暗里都拒绝与王俊凯有正面接触,王源现在向王俊凯透露的信息就是:我在生气,你别碰我。


王俊凯陷入了惆怅,连在镜头前笑起来的样子都有些不自然。


随着镜头的关闭,节目录制完成,王源收敛起笑颜,漠然的走回了房间。


王俊凯跟了上去,王源却把王俊凯关在了门外。

“王源儿,开门”


“宝,开门”


“小垃圾开门”


无论王俊凯怎么敲门、叫王源他都没有要开门的迹象,王俊凯放弃了,只能这样对王源说道“王源儿,我说过要陪你一个十年、两个十年、三个十年这是我说出的话,我就想对你做到……我知道你是心疼我,可是如果生日连一年一次都不能陪你过,许下这60年我就会觉得没有任何作用你知道吗?”


话语刚落,门应声而开

“王俊凯你告诉我,你这样做有什么意义啊?除了能让你看起来很累,有什么意义?!”


“因为每个年龄的王源对我来说都很重要,所以对我来说就很有意义”


听王俊凯这么说,王源说不感动那是假的。

“我的生日把你过的很累,这个生日过就没有必要,反正每年都差不多,不过也可以你知不知道啊,王俊凯”


小天蝎关心起人来,也是有些别扭的。


王俊凯笑着说道“不知道,我想你每年的生日我都在场,下一次我绝对不会把自己搞这么累了,让我进去,行吗?哥困了”


 王俊凯把脑袋枕在了王源的肩头,王源心软了

“你从我身上起来!”



处女座胜利。

—他到底什么样   命运已安排妥当 

关上了灯,总是会想十年后我们会是什么样?

什么时候我们能一起回家乡逛逛啊,那是我们相遇的地方。

偶尔也会这样想。

想啊想!

想啊想!

我想啊想啊想!

不知不觉天就要亮。 

想要跟王姓先生谈恋爱这件事,也没什么不好意思讲。

评论(5)
热度(78)
©不知名某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