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名某某是知名王炸男团的假粉。

酷哥和他的狂野男孩

只是一篇沙雕文,OOC预警。

王俊凯在医院待了三天,耳边议论就没停过。

“哎呦,这么一大小伙儿,看着也挺板正的,干什么想不开,要去跳河?”

“听说是和对象闹分手……”

“啧啧,现在的年轻人……”

……

放他娘的屁!

他只是看到河边有一对情侣在闹分手,本来是蹲那儿钓鱼呢,被吵的不行,看着他们闹了半天,男生还动起手来了,他出于好心,还是放下了鱼竿,走过去劝架。

他走过去,先护在女生面前,免得那男生再动手,结果那男生就指着他说,“是不是他!”“你就是为了这个傻逼要和我分手?”

王俊凯低头借着河水看了看自己。

傻逼吗?

有一点吧。

“大哥,我跟她没关系,我就是一个好心路人,分手就分手,打人可就过了啊。”

结果那女生在他身后双手插着腰,“我看他敢动手试试!”

那男生果然受不了激,伸手就要过来打她。

王俊凯在中间尽量护着女生,他来劝架的更不好动手,闪躲了几下,结果被一巴掌打到了脸上。

……

“我操!”

王俊凯也生气了,和那男生动起手来了,结果那女生又不知道是哪根筋搭错了,还非要挡在男生面前,王俊凯就只能尽量控制住自己的力道,结果就在这样的推搡中,他非常不幸的,掉进了河里……

王俊凯口鼻一接触到河水就绝望了,这他妈难怪他蹲了半天,一条鱼都钓不上来呢,这河也太臭了!

本来他是会游泳的,但是他大概给这条臭河熏晕了,反正四肢无力,提不起劲,意识模糊前,他看见一个穿皮衣的男孩子身影,像条鱼一样,从岸上一跃而下,对着臭河里无力挣扎的他伸出右手,那画面意外还挺美的,王俊凯瞬间明白了为什么古代会有救命之恩要以身相许的说法,这换谁,谁都想以身相许。

尤其是,这男孩子怎么能这么香!

王俊凯觉得自己的灵魂得到了救赎。

把胃里不小心咽进去的臭水呕出来之后,王俊凯死死地抱住救他的男孩子的腰,脸埋进他的胸膛里拼命地呼吸。

那男孩子愣了一下,要推开他。

结果他抱得更紧了,“别走,你别走。”

“别离开我。”

那男孩不搭理他,刚准备抽身而去,就听见王俊凯小声嘟囔了一句,“这河也太臭了!”

大概过了几秒,那男孩子的胸膛因为他在笑着微微地震动,王俊凯抬头看。

问他第一次见到王源的感觉,什么感觉?

大概就是见到神仙的感觉。

他笑着的时候脸上漾起浅浅的弧度,皮肤在阳光底下白地刺眼,湿漉漉的头发黏在他的脸颊上,眼睛垂下来看他的时候,带着一点羞涩的温柔。

但是他大概不太适应别人这样盯着他看,他看到王俊凯在看他,就不笑了,奇怪的是,他不笑了,看起来就又酷又冷,头上如果顶了弹幕,大概就是,“再看就挖了你眼珠子”。

王俊凯果然不看了,不过那是因为他的大脑发出了警报,性别不对,别看了,再看颜狗就会沦陷。

他突然觉得有些尴尬,又有些后悔自己为什么没穿新买的那件衬衫,现在这样,穿着个洗了无数次的松紧运动裤,和一件起了球的黑T,都有点不好意思躺在这位酷哥怀里了。

不过可惜的是,围观人士越来越多,个个都七嘴八舌的,那对情侣也早就没了踪影,王俊凯被吵地头疼,再回头看的时候,那位酷哥已经不在了。

之后他因为不小心闻到自己身上的臭味,再次受到沉重的打击,站不起来,就被其他的“好心路人”强行送到医院去了。

送他到医院的是三个阿姨,看身上的穿着,应该是广场舞舞队的。

三个阿姨,都非常热心。

“年轻人,你父母电话是多少啊?帮你叫你父母过来。”

“不过下次不要跳河了。”

“分手就分手,下一个更好。”

王俊凯一脸问号地抬起头来。

“什么分手?我没跳河啊。”

一个穿枚红色广场舞舞裙的阿姨,一脸沉重地拍了拍他的肩,“年轻人,我儿子和你一样,你不要害怕,我懂得,但是不要再为了爱情抛弃生命,不值得。”

王俊凯二次问号脸,阿姨您在说什么?

因为被推着挂了号,进了检查室,他出门的时候又没带钱包,手机也进水了,总不能叫这些阿姨替他付了这笔医药费,所以还是借了个电话,想让他妈送点钱过来。

结果他电话一拨通,还没说话,自家妈一句

“不买房,不买车、不贷款”

把电话挂了。

挂了。

王俊凯再次把电话打过去的时候学聪明了,电话刚一拨通就说道:

“妈,我是你儿子。”

结果这次劈头盖脸一顿骂,主要就是骂他今天爽约,没去相亲,现在还敢给她打电话。

王俊凯回头,几个阿姨都在看着他,他只好转过头小声说,“妈,别说了,先给我送笔钱过来,我现在在……”

嘟嘟嘟……

电话,又被挂断了。

王俊凯三次问号脸。

是亲妈吗?

旁边的阿姨问,“怎么样了,联系到你父母了吗?”

王俊凯挠挠后脑勺,有些尴尬,“我妈不过来。”

“实在不好意思,要不阿姨您把您支付宝账号留下吧,我回去就给您转钱。”

结果那阿姨大怒,“就算你和家里断绝关系了,她也不能这么狠心啊!”

王俊凯第四次问号脸。

阿姨,您在说什么,我怎么觉得您脑补了什么不该脑补的剧情。

“是这个号码吧。”听到问话,王俊凯下意识点头。

结果阿姨直接拨通了。

“哎呀我说你不能这么当妈啊!”

“他喜欢男生就让他喜欢嘛。”

“现在都什么年代了,跟咱们那时候不一样!”

“孩子找到喜欢的人不容易!”

“虽然说跳河是有点过了吧……”

王俊凯已经石化了。

阿姨?阿姨?

您在说什么?

什么喜欢男生?

什么跳河?

什么?

但在他还非常懵逼的时候,电话就已经打完了,阿姨得意地将手机放进了提包里,拍了拍他的肩,“你妈妈说她马上过来,你不要担心,你妈妈听声音感觉挺平静的。”

王俊凯持续懵逼。

他陷入了两个问题旋涡。

一:他怎么就为爱跳河了?

二:他刚刚是被迫出柜了吗?

后续就是王俊凯被他“平静的妈妈”打到住院……

他想解释来着,结果那几个好心阿姨一直在旁边念,“哎呀,你不要生气,你儿子只是为了一个男孩子跳河了而已,也没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嘛。”

只是为了一个男孩子跳河了而已……

而已……

王俊凯妈妈越听越来气。

直接把他打到就地住院了。

在王俊凯小的时候,每次王俊凯犯了错,王俊凯妈妈都会教育他,教育他的方式就是打他,有时候工作太忙了,还要抽时间打,打他的时候最喜欢问的就是“知不知道错!”

王俊凯小时候为了少挨打,就会一直说“我知道错了!”

但是这次王俊凯真的不知道自己错哪儿了。

“我错什么了?”

这是一个疑问句,但是王俊凯妈妈在暴怒中把它当成了肯定句。

最后打到她手都开始发抖了,她才准医生过来看看。

“你记住了,我的儿子,可以喜欢男人,但是不可以为男人跳河!”

“再有下次,我打断你的腿!”

“……”

妈?

妈?

我只是一个好心路人。

注:原作者我的姐妹 @奇遇 退圈,我想给这篇沙雕文一个结局,所以算是接手了。后续我也会耐心的琢磨再发出来,不辜负我自己对这篇文章的喜欢!

评论(9)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知名某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