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名某某是知名王炸男团的假粉。

肉松饼与梧桐树【五】

★ 半原作剧情向

★ 极度ooc预警

★ 互宠向

“早啊!邬童!”

邬童怎么也没想到在甜点社门口第一个见到的会是班小松笑着同自己打招呼,看了看手表早上九点,差点以为自己没睡醒。

“你怎么又不理我啊?”班小松背靠甜点社的门,反手推着门说道。

“什么叫又啊?好像我们很熟一样。”

“那可不是吗?你现在都是我师傅了,师傅跟徒弟当然要熟悉一下”

对于班小松这种相当自来熟的说法,邬童不以为意。

“打住,我不是你师傅……”

“那我应该叫你什么啊?”

邬童一时被班小松这个问题问住了,还认真思索了一下,也没有头绪。

最后烦躁的一摆手

“你别叫我师傅,叫我什么都行,师傅听着怪别扭的”

“那叫你……童童?邬童?”

班小松戏耍邬童一般的调戏道。

邬童一听童童这称呼,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叫我邬童就行,我警告你别得寸进尺!”

“好嘛,好嘛,邬童就邬童喽,这不显得师傅在我这里一点都不特别嘛” 那语气听着还颇为委屈。

就在邬童反省自己语气是不是太凶的时候,班小松又凑了上来。询问道“你几几年的啊?”

“你为什么要加入甜点社啊?依你的实力加入我们棒球队不是更好?”还假装做了一个挥棒动作。

“你家里是做什么的啊?我跟你说我爸妈是做拉面生意的,他们做的拉面超好吃,改天我请你尝一尝,免费的,就当是你教我棒球的谢礼!”

一连串的话语打的邬童是无力招架,也不知道班小松是真的想知道答案还是没话找话说,想着栗梓作为甜点社社长怎么还不来开门。

就在班小松一连串的话语还未说完时。

“班小松!你怎么在这?!”

闻声望去,栗梓站在不远处,诧异的望着这边,身后跟着她在甜点社的姐妹。

而她的姐妹重点不是班小松为什么会在这?而是真的是邬童!

“真的是邬童!”

"栗梓我一直以为你骗我们的呢?没想到真的……"

有几个甚至互掐着,皮肉上的疼痛要她们保证这一幕的真实性。

“今天正式跟大家介绍一下,甜点社新成员——邬童”栗梓从诧异中回过神来顺着大家的话,向大家介绍着,而邬童也并没有否认,这无疑让大家觉得加入甜点社真值了!栗梓走到甜点社门口看着挡住门的班小松,班小松让开了,顺手掏出钥匙扭开了门,班小松先行一步窜了进去,而后得逞的朝栗梓笑。

“大家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尽管找我班小松,我给你们打下手” 班小松拍着胸脯兴誓旦旦的模样。

邬童刚想迈步进门,被栗梓拦住

“班小松你给我出来!”

而班小松无视了栗梓的话,朝着她做了个鬼脸。而令班小松没有想到的是栗梓居然把门关了,并且锁住了……

锁住了……

住了……

“班小松你还想不想出来?”栗梓得意的道。

而栗梓并没有得到回应,甜点社内部除了一声响之外再无其他声音。

“就算脚步声也要有个声音吧?这怎么一点声音也没有?”

姐妹的话使栗梓也开始好奇这个班小松到底搞什么鬼?再次扭开了门。

“班小松……”

栗梓进门就看见班小松头斜靠在墙面上,坐在地板上微微打盹。睡得也不安稳,睫毛还在微微颤动。

“班小松安静下来还是挺帅的!” 有人出声道。栗梓也承认他安静的时候是挺帅的,但是他醒来就没有安静的时候,却没有人知道在这样的环境下有人面对这样的班小松心脏也不听话的漏了一拍。

班小松缓缓睁开了眼睛,明晃晃的笑道“我还以为你要把我关一会呢,我就索性打个盹。”伸了个懒腰,扶着膝盖缓缓站起。

“好了,大家有什么需要尽管叫我!”

又恢复成了那个活力有朝气的班小松,仿佛大家先前看到的班小松只是错觉。

“班小松按照规定你不是我们甜点社的一员,被我们社的管理人员看到了受罚的不是你,是我哎!” 栗梓气的直跳脚。

“那我成为你们甜点社的一员不就好了” 班小松说得格外云淡风轻,栗梓更是气不打一处来了。

“班小松,你给我出来,我们谈谈”

拽着班小松就往门外走,不过身为甜点社社长她也没忘记布置任务。

“今天就自由做蛋糕了”

语速极快,说完拉着班小松离甜点社较远的角落里。

“班小松,你到底想干嘛?”

班小松刚欲开口,栗梓说道“你别跟我说你想做蛋糕,这话连鬼都不信。”

班小松眼看自己正要说得,还没说就被栗梓拆穿,只好将实话招供。

“我想拉邬童加入我们棒球队,近水楼台先得月啊!你得帮帮我!”

“我就知道…………我帮你,但是劝说他的事,你自己负责”

说完两人向甜点社走去。

“还有……还有……”班小松还有了半天。

“嗯?还有啥?”

“抱歉”

弄得栗梓更加疑惑不解。

“棒球社对我来说很重要,甜点社对你来说也一样吧?所以抱歉。”

“没事啦!我其实刚刚听你那个语气确实挺生气,不过有你这一句抱歉我觉得这个忙,甜点社社长不帮?谁帮啊?”说着伸手揽住了班小松的脖子,由于班小松比栗梓高,她突然的动作使班小松只能弓着背走路。

“唉唉唉,你放开我!”

“不放!”

两人就这么挣扎与被挣扎中走回了甜点社,邬童却在第一时间看到了班小松,随即转回了头。

栗梓放开班小松说道“大家蛋糕都做得怎么样啊?”

“做好了!”

在把成品交给栗梓时,经过邬童身边不经意看了一眼。

“邬童你这个奶油放太多了吧!你这么喜欢吃甜的吗?”

女孩望着那远远超标的奶油蛋糕说道。

邬童像是才反应过来一样,用工具把多余的奶油刮掉。

“师傅,师傅我特别喜欢吃甜的,没想到我们口味这么一致。”

班小松跑过来看着快比蛋糕本身都要多的奶油。

“呃…………嗯…………你做的?”

“怎么?又没要你吃”

班小松刮了一口奶油放进嘴里说道“挺好吃的”

拍了拍邬童的肩膀。

“班小松你来把这里打扫一下。”栗梓说道。

“来了!来了”

等班小松去拿拖把时,邬童终于抑制不住自己想上扬的嘴角,自己也尝了一口。

奶油的甜腻一入口就刺激着邬童的味蕾使他下不了咽。

“这种东西你怎么说好吃的?”

评论(4)
热度(10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知名某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