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名某某是知名王炸男团的假粉。

对戏

【勿上升真人】×3

你可以为我唱女生的key          

我可以给你搭女主的戏 



这已经是王源关于这场感情戏的第N次失误,导演把他叫过去。 

“王源啊!是看你喜欢的人,你不要像看木头一样毫无波澜!” 

导演也是急了,配合着极度夸张的肢体动作不免有些滑稽,王源却笑不出来,低头不语。 

“这样吧,你唱浪费时想的是谁?” 

王俊凯三个字差点不经王源大脑思考的说了出来,这个人不能说,就沉默吧。 

导演对此颇为无奈。 

“咱们先跳过这一场,你先回去练练眼神,我们再来拍这一场。” 

说罢招呼场工搭下一幕要拍的场景道具。 

说巧不巧当天晚上王源练眼神的机会就来了。 



王俊凯、王源两人吃完晚饭在酒店附近散步消食,一个耳机连着两个人,月光把两人影子拉长,微风拂过好不惬意。 

“俊凯,你帮我找找感情戏的感觉呗” 

王源的话语声打破了静谧的夜。 



王俊凯一时以为自己听错了说道“什么?”还扯掉了自己的耳机。 

“就我演的牧尘一到感情戏,导演就说我像是在看木头,不像是看爱慕的人,不给过就要拍n多条,这次这条还没过……” 

王源话未完,王俊凯已经懂他的意思了。 

“所以你要我暂时当一下你的女主?帮你对一下戏?” 

王源亲自示范点头如捣蒜。 

得到答复的王俊凯说道“那台词你要告诉我啊?大致场景?”笑着说道,虎牙又漏出来了 

“我说洛璃你还要杀我吗?然后你说不,我们重新约定吧,我会成为你最坚实的盾最锋利的剑为你抵挡所有背后的伤害,你拿剑指着我,说完收剑牧尘笑就这情景” 

鬼知道王俊凯在听完后是怎么把吐槽的话硬生生咽进肚子里的。 

我小时候是怎么把这本书看完的这是他的第一个想法,随后说道“你等下”  

只见王俊凯在地上捡起来一个树枝,就跟王源面对面站着,拿树枝指着他,表情冷酷认真,但是王源就是忽略不了他手上拿得树枝,活活被逗笑了。 

“哥,我这演的感情戏,不是喜剧片,你别拿这个指我,逗我笑” 

“凑合着吧,我不可能去找一把真剑去指着你的,还有牧尘你能把耳机摘了吗?不然洛璃也入不了戏” 

王源听完摘了耳机,清了清嗓子,让自己进入状态说道“洛璃,你还要杀我吗?” 

“不,我们重新约定吧,我会成为你最坚实的盾,最锋利的剑为你挡下一切背后的伤害” 

王源听完这句话 似月光揉碎了进了他眼睛一般的笑了。

王俊凯看着他的笑容垂下手,扔掉树枝拍了拍手上的灰说道“你看这不就挺好的?不过你有点哈里哈气
 ”

王源却一把抱住了他,在他唇边落下蜻蜓点水的一吻。 

把王俊凯弄得一愣一愣的,说道“你的情感戏这么不暧昧的吗?” 

“现在我只是王源,不是牧尘,那么王源想亲王俊凯一下可以吗?” 




王俊凯听完整张脸都涨红了,王源却帮王俊凯重新带上耳机,自己也带上另一只牵起王俊凯的手说道“回去啦!” 

而耳机里的随机播放的歌曲正好放到周杰伦/梁心颐的 

【珊瑚海】。 



王源这场戏的拍摄当天,心里不断重复王俊凯对我说的,王俊凯对我说的  ,这个场次一条过。 



拍戏也挺简单的嘛!又成了一个小臭屁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知名某某 | Powered by LOFTER